课程格子BLOG

【大使投稿】退役大使感言——by gentle李杭

 犹豫了好久,终于决定退役了,结束了近2年的校园渠道,有一些不舍,有一些留恋。回想起来还记得当初提交申请的时候的希冀,电话面试的时候的忐忑,还有成功之后的欣喜;还记得用户不断成长的时候的开心,用户突破1000时的激动,每学期学期奖励的期盼;还记得参加tb的时候的兴奋,去总部参观的高兴,见到天放哥的激动不已。这一切仿佛就在昨天。而现在我走完了自己校园渠道之路。
可以说没有这次经历,就不会有现在的我,也许我还是那个坐井观天的青蛙,这次经历真的让我成长了很多,也让我更清楚的认识了自己,不断的去完善自己。在这里我收获了成长。
曾经有人不止一次的问我,做校园大使一个月多钱,我笑了笑,说没钱。但是我收获了比钱更重要的经验,一个在校生收获的来自社会的经验,尽管比起纷繁复杂的社会,微不足道,但却足够让我更成熟。
比起经验,我还收获了目标,与越来越多优秀的人接触,让我认识到自己是多么的渺小,也让自己有了目标去努力。让自己变得更好。与天放哥时间不长的交流,却是大学生活中不可多得的一次体验。
最重要的,我感受到了团队的氛围,尽管大家来自不同的学校,家乡天南地北,却能聚在一起,让每个人都感受到团队的氛围,这是我能够一直坚持近2年的最主要的原因。在这里我收获了存在感,每一次在群里聊天都让心情很放松。
但,还是那句老话,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现在轮到我退场了。没有什么太大的遗憾,有的是满足与幸福。 
最后感言是感谢,感谢一路和我一起走过的东北区各个高校的大使们,尽管有些只有一面之缘,更多人未曾谋面,但还是要带去感谢。感谢你们让我看到了更广阔的世界。感谢课程格子,感谢思雨姐,天放哥,尽管我只是你们工作接触的普通一员,但你们却是我大学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。最后感谢命运,是命运让我接触到了课程格子,接触到了课程格子,让我变成了一个更好的我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  李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3.24  00:48


@李天放:感谢这两年的努力。看到这封信很开心。In the end, the culture of our company is defined by stories like yours。Good luck with the next chapter in your life! 

 @课程格子 :每每看到大使写下的文字都会深受感动。格子君不知道该如何表述对所有大使的喜爱和感谢。真的是因为你们的帮助和建议才让我们一如既往的奋力前行。只有变得更好,更加努力帮助大家规划好时间和大学生活,才能回报大家的厚爱。

【小广告】课程格子校园大使持续招募中,如果你想成为他们的一份子,请到这里来申请。

申请地址:https://kechenggezi.com/officer/applications


原文链接:

https://weibo.com/1845579765/Ca0tupd6x

评论